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

Trick or Treat









這是我們來美國後碰到的第一個大節日。
兩個小朋友的學校都有costume parade,還好Cindy借我們,幫我們省了一筆錢。原來以為小朋友會到附近住宅區遊行,結果只有在學校操場繞一繞。






這是元元的老師-Mrs.McDonnell。







元元一臉酷樣子,毫無笑容翰翰就比較有興趣,雖然他一首英文歌都不會唱。



Cindy告訴我們一定要到Morristown湊熱鬧,才有Halloween的氣氛。果然,這裡熱鬧多了。街上到處都是穿costume的小孩,有各式各樣的造型,每家店門口幾乎都有人在發糖果。每個小朋友看到糖果,就像大人看到錢,眼睛都在發亮,每張臉都洋溢著幸福滿足的表情。不一會兒,兩個小朋友已經拿到一大袋的糖果了。



吃完晚餐,Kevin帶我們在他們社區玩trick or treat。元元一開始還不敢按門鈴,後來拿到高興,跑的比大家都還快。
回到公寓,覺得意猶未盡,又帶他們到附近繞了一小圈。本來覺得不認識鄰居,不好意思去要糖果,後來看到到處都是trick or treat的小朋友,就入境隨俗了。

trick or treat回來的糖果,大概一年都吃不完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