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5日 星期四

Nor'easter 2007

這是今天早上FOX電視台晨間新聞的標題。

昨天接兩兄弟放學回家時,在電梯間看到公告,叫大家這兩天必須把車開進車庫,不可以停在外面,違規的要拖吊。我們心裡還在懷疑:到底能下多大的雪?

睡覺前,開始飄雪。

晚上十一點多,依稀聽到手機響,爬起來聽語音信箱,原來是Littleton小學停課通知。看看窗外,好像還好,跟前幾次的差不了多少啊,怎麼要停課呢?

早上起床,一打開電視,新聞都圍著這次snowstorm打轉。果然,雪越下越大,夾著強風,真是一個特別的Valentine’s Day。到了中午,陽台積雪少說也有十公分了,雪還是不停的下,我開始擔心了。翰翰停課一天,我損失50塊美金,萬一明天又停課,就損失100塊美金,真是心疼。

兩兄弟看到下大雪,快樂得很,一直問:可不可以出去玩雪?

既然已經損失了50塊美金,乾脆讓他們出去玩雪。snowstorm中玩雪,這經驗應該是無價的,用這個無價的經驗稍微彌補損失。

到下午,天色慢慢變亮,藍天重現,雪總算停了。

陽台外的積雪厚到可以堆雪人,雪人幾乎跟元元一樣大。

我只希望春天快點來,不要再下雪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