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

快樂的學習

除了第一天上學哭著不肯上校車外,再來只要一看到school bus,元元就跟每個美國小孩一樣,蹦蹦跳跳快快樂樂的上車。

元元在台灣已經上了三年的幼稚園,這三年中他到底學到什麼,我們這兩個不負責任的父母並不是很清楚。但是,在美國短短一個月的學習,卻讓我印象深刻 。







每天他都從學校帶回不同的美勞,有時候是剪貼的人型,有發明電燈的愛迪生,有第一個太空人,有偉大的魔術師.......。
有時候是各種不同的魚,eel grouper都有。






他們在學校養蝴蝶,從egg caterpillar pupa變成butterfly,最後大家一起把蝴蝶放走。

參觀完消防隊後,回家的作業是看看家裡有沒有smoke detector,fire drill在哪裡。

字寫得漂不漂亮,算數好不好在這裡似乎不是那麼重要。認識這個世界,認識大自然,學習生活才是重要的課題。

除了家長會三不五時fundraiser外,我們到現在還沒交過半毛學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