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

-7℃的星期天

天氣冷,本來想留在家裡,悠哉上網。可是兩兄弟一會兒搶玩具,一會兒追來追去驚聲尖叫,似乎體力無處發洩。看窗外陽光美好,乾脆帶出門玩雪。

我們又到平常最常去的Loantaka Brook Reservation。


雖然是兩天前下的雪,但溫度夠低,雪仍舊白淨鬆軟。這條trail很短,大概一公里多。兩兄弟邊走邊玩,一下子檢樹枝,一下子堆堆雪,來回走一趟,可以耗掉一個多小時。
















剛下車,一陣冷風吹來,在身心還沒準備好的狀況下,感覺好冷。走動之後,身體暖和起來,剩鼻子一直流鼻涕而已。 沒來美國之前,常在想:攝氏零度以下是什麼感覺?原來只是”可以忍受的冷”而已。 上半身穿T恤毛衣羽毛外套,下半身穿衛生褲加牛仔褲,而手套帽子絕對不可省略。
以前在台灣,總把昂貴的Gore-Tex外套當成必備品,來了之後才發現元元的特價19塊美金羽毛外套,強過我的上萬塊台幣Gore-Tex外套。 寫到這裡,不禁又要感嘆,台灣東西實在賣太貴了。 前陣子為了因應下雪,到outlet買了一雙Clark的waterproof鞋子,coupon再減價後,17塊美金。 老公腳上THE NORTH FACE的waterproof鞋,也只要39塊美金。




今天小湖上Canada Goose,聚集好大一群。這個湖也結冰了,goose走在冰上,各種姿勢都有。他們一直不停聒聒叫,翰翰好大聲地學他們叫。
他們就在附近天空,不停起落。我猜可能是天氣冷,在運動。

小亭的倒影映在湖面,很靜謐的感覺。



要回家時又遇到一群有錢人家的小朋友來騎馬,有錢人的生活,真的很愜意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