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

美東加東之旅(1)-Cornell University, Lake Canadaigua

十月中旬,趁著金主來美國時,我們到紐約州和安大略省玩了一趟。

第一天,先沿著I-80到Delaware Water Gap。我們曾在盛夏來到這裡,那時看好多人在Delaware River泛舟,好不愜意。秋天來這裡,就是看整山紅黃相雜的秋色。小朋友照例要在這裡丟石頭,打水漂。
穿越賓州進到紐約州後,來到Itheca的Cornell University。在網路上有人說這裡因為太偏僻了,有很多人念書念到精神失常。在我們開了好長一段路終於到這裡時,我總算可以體會網路上的謠傳。
然後沿著Seneca Lake經過Geneva,最後抵達Canadaigua。晚上住在Econo Lodge,一晚上不到60美金。Internet 早餐....該有的都有,物美價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