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4日 星期六

相同的生活 不同的日出



剛來美國,凡事新鮮,再加上過關闖將的挑戰刺激感,一點都不想家。最近,卻開始有點想回家了。

翰翰在Apple Montessori的學習,逐步上軌道,回家開始會開口講幾句讓人驚訝的英語。元元在Littleton School學得正起勁,日日有進步。老公的研究計畫也開張了,每天用SPSS跑統計,跑得白頭髮多許多。

就只有我,生活一成不變。早上做早餐,帶便當。送大家出門後,逛網路,寫blog。大家下班下課回家後,煮晚餐。然後睡覺,等新的一天開始。

說一成不變,好像也不盡然。最少每天早上的日出雲霞,千變萬化,天天有新意。

過了Groundhog Day後,日出時間越來越早,晚上太陽也越來越晚下山。這應該是春天要來的徵兆,但天氣似乎寒冷依舊,冷得讓人開始想家了。

老公常跟兩兄弟說:等樹上再長滿綠葉,就是我們回家的時候了。哈,真希望春天快點來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