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

美東加東之旅(5)-Lake Skaneateles

本來計畫的行程是要從這裡到Montreal,再從Vermont-New Hampshire-Boston一路玩回New Jersey。不過九個人包括三個安全座椅擠在一台Odyssey實在有點辛苦,加上小朋友狀況多,我們就決定從這裡繞回New Jersey。


最後一晚,金主要我們放膽找飯店,不用擔心價錢。所以我們就鎖定Lake Skaneateles的Sherwood Inn,據說柯林頓夫婦來過的飯店。很可惜這裡只剩一間房間,不過他們同時在湖邊還有Packwood House,Hobbit Hollow Farm 和The Village Inn,我們就住在Packwood House。因為我們指名要住Sherwood Inn,櫃檯的人怕我們太失望,還要我們上去看看Sherwood Inn的房間。果真是百年歷史的老房子,走樓梯時還嘎嘎作響,房間佈置很典雅,但是相較Packwood House的寬敞,就顯的有點侷促。


我們中午在Dough's Fish Fry 吃午餐。這裏出名的就是炸魚,先暫時忘掉油炸物對身體健康的害處,沾上塔塔醬或蜂蜜芥茉醬的炸魚炸蝦炸干貝,真是人間美味。




下午,有時差的人躲在房裡睡覺,我和老公帶兩兄弟逛逛小鎮。這個小鎮也很可愛,如茵的綠草皮,教堂加上典雅的house,很有歐洲風。


















爸媽的房間在三樓,落地窗看出去就是Lake Skaneateles,湖上泛著霧氣,美極了。






晚上照例用電鍋煮一鍋飯,加上Dough’s Fish Fry的龍蝦 炸魚 炸干貝,隔壁中餐館的外賣,還有加拿大白酒,又是豐盛的一餐。
隔天早上,我們在Sherwood Inn吃了頓飽飽的早餐。回到Packwood House,電梯間還有小巧精緻的早餐吧。我們一致給這家飯店五顆星的評價。最感謝的是金主,要不是他們,我們出門玩都是住Motel呢。回程經過Delaware Water Gap時,已經是滿山楓黃了。才幾天的光景,風光又大不同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