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

美東加東之 旅(4)-Gananoque, Thousand Islands

在溫馨精緻的Dr. Corbett"s Inn休息一夜後,我們又踏上旅途。
今天預定要到Thousand Islands坐船遊湖,然後在Gananoque過夜。上次跟老公來加東玩時,在Kingston過夜,沒有留下特別印象,所以這次特地選了一個Gananoque這個可愛小鎮。
我們到遊客中心問遊湖的時間表,遊客中心旁剛好有個小公園,我們就把這幾天剩下的食物,拼湊成一頓豐盛的野餐。小朋友在playground玩的不亦樂乎。
爸爸又在公園旁的小河看到力爭上游的鮭魚。

來了千島湖,當然要遊船。在Lake Ontario要注入St.Lawrence River這一段裏,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島,每個島上都座落著可愛的別墅和船塢。映著楓紅,千島湖格外艷麗。
在安大略湖要變成聖羅倫斯河的交界處,有幾百個像這樣的島。











以後,這裡會不會也蓋上房子 ?




晚上住在Bestwestern,可能是昨晚太舒服了,大家都有點失望,還好晚上從幸運樓酒家買回來的菜非常可口,配上加拿大的冰酒和紅酒,稍稍彌補了住的不好的缺憾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