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

美東加東之旅(3)-Port Hope

第三天,一起床就發現下大雨。本來今天要趕往Thousand Islands,結果碰到上班時間,在Toronto附近塞住。我們臨時決定更改行程,到Ontario Lake旁的一個小鎮--Port Hope--停留一晚,順便看看還有沒有鮭魚迴游可看。

旅遊中心推薦了幾家,最後我們決定住在Dr. corbett’s Inn 。








原來Dr. Corbett是這個小鎮的重要人物,除了診所,他還有蓋了水壩和發電廠。








Ganaraska River流過小鎮,進入Lake Ontario。據說每年九月,會有許多鮭魚從安大略湖經過Ganaraska River往上游準備產卵。旅遊中心的人說兩星期前是鮭魚迴游最盛的時候。我們沿著河邊散步,果然還看到幾條鮭魚,無畏湍急的河水,奮力往上游游去。這些可能都是游不上去的殘兵,最終可能也到達不了。我們雖然沒看到盛況,可是看到了迴游的精神,也算來這裡的一大收穫。


不是旅遊旺季,人不多,感覺很優閒,是可愛的小鎮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