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

Wii

我對這東西,本來一點興趣都沒有的。


都是貓咪。她要離開美國前,跟我說,這東西太紅了,在密西根買不到。她知道我愛逛街,所以,拜託我出門逛街時,注意看看。多了一些Mission Impossible的挑戰感,我開始注意Wii的蹤跡。

認真看了一陣子後,才發現,真的耶,架上根本找不到Wii。不管是shopping mall裡賣game的店,或是toysrus ,Best Buy……,全部缺貨。

這下子,我有興趣了。

有一次跟Cindy聊天,說起Wii。她說有朋友在Rockaway的Toysrus買到。這家店,會很確定的告訴大家出貨日期。我們打電話去問,店裡的人說,Memorial Weekend有一批貨。

前幾天,帶兩兄弟去那裡看玩具。順口問問店員,星期天Wii會來嗎?店員又改口說要到6月10日才有貨。啊,買不到了。

老公說,Target也有。隔壁的Target非常確定的告訴我們,星期天會到貨。嗯,絕地逢生。

昨天,吃完早餐,我們趕快到Target排隊。本來以為會盛況空前,竟然,只有四個家庭,其中一個還是Cindy老公。看買氣這麼差,我們趕緊通知另一位朋友來買。結果,我們三個台灣家庭,各買兩台後,櫃子裡還剩好幾台。

唉,我還以為是高難度的Mission Impossible呢,沒想到,這麼容易就買到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