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

倒數計時中

明明還有兩個星期才要回家,老公和我已經準備成像明天就要回家的樣子。本來還計畫著幾趟小旅行,但 Odyssey賣掉後,租來的Taurus不甚舒適,我有點意興闌珊了。

反而眷戀著兩兄弟下課後,帶他們去playground的悠哉時光。出門旅行,以後常常有機會。但是,沒有時間壓力,什麼都不想,就看他們盪鞦韆吊monkey bar的機會,大概不多了。

樹葉長出來後,大地回春,欣欣向榮。這景致,跟我們去年來時,一模一樣。哈,過了個春夏秋冬,多了許多快樂回憶。 元元很愛盪鞦韆,一個人盪好久都不厭煩。看他瞇著眼,微微笑,似乎很享受盪上天御風行的感覺。我很好奇,此刻,他心裡在想什麼?

翰翰還不太會盪,光搖搖晃晃,也很高興呢。

美國小孩很會玩monkey bar喔,好多小小朋友,身手矯健。兩兄弟耳濡目染,現在也很厲害了。


看兩兄弟玩搖搖樂時,深深感覺,小孩,要嘛,不要生,不然,就要生兩個。

謝謝孩子的爸,帶我們來度了一個好長的假。

2 則留言:

Euphtw 提到...

原來,你們度了一個好美的悠長假期啊!

不務正業 提到...

是啊,除了好美,也好貴呢。

不過,這些回憶,應該是無價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