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

回首來時路---State Park(2)

紐約州的Harriman State Park,我們也去了。這個公園有七個湖,已經忘記去的是那個湖,只記得整個湖邊都是烤肉香,聞著香味,我們的豆皮壽司如同嚼蠟無味。<="">
順道去Woodbury Outlet,兩兄弟一點興趣都沒有,害我沒得逛。

Hacklebarney是我最喜歡的State Park。

步道沿著小溪,在石堆中蜿蜒。有溪水,有綠葉,有陽光,每一個轉角,風景都像一幅畫。

溪水涼快沁心脾。我們沒有辦法像美國人一樣,整個人泡到水裏,放開胸懷親近自然,但用手摸摸水,用腳踩踩水,就很快樂了。
回家的路上,經過Chester的農場,好美國的感覺。
Delaware Water Gap是National Recreational Area。冠上National,風景似乎也壯大多了。

4 則留言:

Didi 提到...

一個州立公園裏就有七個湖喔?! 真的是挺大的。照片裏的小溪看起來好清涼啊!真無法想像可怕夏天又要來臨了~~~

不務正業 提到...

To didi:
紐約州的州立公園都好大,北邊一點Adirondack State Park面積大概是四分之三個台灣大。
不知北卡如何?昨天NJ攝氏31度,兩兄弟直喊熱。聽說台灣37度,一星期後,我們就要過真正的夏天了.....。

Didi 提到...

北卡這陣子是有比較熱, 不過大約 80~85F 左右(應該也是 30C 以上), 不過對於大部分時間都在冷氣房裏(office)的我, 週末感覺比較強烈, 但似乎今年熱得比較晚。
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夏天回台灣了, 其實還蠻想念的, 也許下次該找個夏天回家。
還有, 祝你們一路順風喔! 回去網誌是不是要改名啦?! :P

不務正業 提到...

To didi:
對呀,回家後,要換名字了。只是一時還想不到有什麼好名字呢。
你的blog怪怪的,我正想進去看看餅乾怎麼做,想一起罵罵愛當老大的人,卻怎麼也進不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