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

難忘的食物

這一年來,我們很少外食。縱使如此,超市裡還是有許多食物,讓人印象深刻,回台灣後,應該會很懷念吧。

奪得懷念排行榜第一名的,不是美式食物,反而是日式的豆皮壽司罐。不僅兩兄弟愛,老公愛,連來美國旅行的阿公阿嬤舅舅舅媽都讚不絕口。

我們來美國的第一次野餐,吃的就是Cindy準備的豆皮壽司。此後,這也成為我們家野餐的必備菜色。 Pretzel應該是第二名吧。翰翰最愛吃鹹鹹的pretzel小餅乾。 我喜歡帶點甜味的Honey Wheat口味。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Gogurt?

其實只是把yogurt換個包裝,改用擠的吃法,吃起來多許多趣味。我們常把gogurt冷凍起來,變成冰棒。兩兄弟吃完後,連空袋子都可以吹吹玩玩許久。 超市裡一桶特價兩塊美金的冰淇淋,也是晚飯後常出現的甜點。不用買貴貴的Häagen-Dazs 或Ben & Jerry,Turkey Hill就夠好吃了。 冷凍Pizza最近常吃,方便省時便宜。台灣Costco如果有賣,肯定會變成我們家的招牌菜。只是,家裡要先換美式大烤箱,哈哈。 拉麵是新歡。兩包醬煮三坨麵,剩下的一包醬,還可以用來煮烏龍麵。希望裕毛屋有賣,以後下班來不及煮飯時,好吃又管用。 Costco bagel嚼勁夠,也很好吃。塗滿花生醬的bagel,配一杯鮮奶,營養滿點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