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

下課後

最近,天氣太好了,每天,接完兩兄弟下課後,都會帶他們到家附近的playground,玩上一會兒,好好消耗他們過剩的體力。

這個Mountain Way上的playground,兩兄弟回台灣後,一定會超級想念。每次來,我都要讚嘆一次美國的專職媽媽實在太幸福了,到處都是playground,而且遊戲項目內容豐富。尤其是隱藏在住宅區的小公園,出入份子單純,媽媽只要用眼角餘光盯著小孩,然後悠悠哉哉曬太陽吹風,輕鬆打發一下午。
住house的媽媽更輕鬆,小孩在driveway上玩,連門都不用出。搬張椅子坐在旁邊,賞賞自家櫻花,看看小孩天真無邪的笑容,家裡就如仙境。

Cindy家有一棵垂櫻,正盛開呢。年年看著櫻花開,迎接美麗春天,這心情,當是萬分浪漫。
Cindy和我一邊看著孩子玩,一邊聊春天的美好。這樣的下課後,真舒服。


快回家了,最近忙著處理雜事。昨天把我們的Odyssey帶去二手車商估價,價格出乎意外的好,老公和我都鬆了一口氣。處理完車子,剩下的,就是用力感受動人的北美春光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