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

兩兄弟 一對寶

以前陪兩兄弟玩是阿蘭的工作,我很少注意他們在玩什麼。來美國後,每天看他們發明新遊戲,真的覺得,兩兄弟一對寶。

買IKEA家具留下的紙板,蓋成小狗屋。 紙板玩到爛掉後,變成畫板。 兩個人把家裡可用的裝備,統統穿戴在身上,說自己是astronaut 上學都快來不及了,還玩影子。 開始從Costco拿紙箱後,玩的花樣更多了。這是一台小汽車。 假裝在划船。當然,打架遊戲是每天必玩的。

從床上打到客廳,再從客廳打回床上,邊打還邊旁白。

連在櫻花樹下照相也要假裝打一下。 手足相濡以沫以拳腳的感情,是再親的朋友也無法取代的吧。

2 則留言:

Didi 提到...

他們真是超有創意的, 還有他們畫的人都有"紅心"呢, 真可愛!! :)

你們什麼時候回台灣呢?! 搬家真的是件辛苦的事, 希望一切都還順利。

看到之前的文章得知"不務正業"其實是個有"正業"的醫生, 也許這一趟長假之後就要投入更辛苦的工作中, 希望你們在這倒數的幾天裏繼續創造美好的回憶!

不務正業 提到...

To didi:

要不是有記下兩兄弟可愛的時刻,可以偶爾回頭看看,還真是會被他們氣死呢。

車子賣掉後,家具也賣得差不多了。一切都還算順利,就等著最後回家的時刻到來。

醫療這行業,每天面對老病死,做個十年,身心都有點疲乏了。還好度了這個長假。重新出發後,相信,會有新心情新氣象。

很高興在網路的世界認識妳,體驗blog世界的開闊,也是這一年的大收穫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