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

冷凍水餃

昨天去買菜,想到很久沒吃水餃了,順手抓了兩包水餃皮,買了兩磅絞肉,準備回家包水餃。

買完菜,順便到Littleton小學接元元下課。他一上車,我問他:晚上想吃什麼?他竟然說:水餃。哈,真是母子同心。

回家後,元元忙著看卡通,老公忙著玩鏡頭,翰翰會越幫越忙,我乾脆自己來。從四點多,弄到快七點,包了兩百多顆水餃。這麼多水餃,冷凍庫一時不夠空間。還好今天天氣夠冷,外面攝氏零下十來度,乾脆放在外面冷凍。

這次買的薄水餃皮比較好吃,還不惜成本放了好多蝦子,口味得到大家一致讚賞。

晚上師父打電話來,問我要不要提前回去上班。一聽我在包水餃,又搖頭嘆氣我不務正業,沒現實感。想多買幾顆好鏡頭,我還想要自己一台單眼數位….,好像真的應該早點回台灣喔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