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

可以穿短袖了


越近春天,對冬天腳步遲遲不離去,越感到不耐煩了。我幾乎每天都要抱怨一下,天氣為什麼不趕快暖和一點,樹木為什麼還沒冒新芽,花怎麼不開。

其實比起前一陣子的酷寒,最近已經算溫暖多了,最少出門不用戴手套帽子。可是,就想念穿短袖的日子,想念陽光直接曬在皮膚上,嘴巴不停喊熱的感覺。我想,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,從上星期開始,天天看氣象預報時,心裡萬分期盼70℉的今天到來。


Cindy約我出門,我們一路從Elizabath的IKEA,晃到Hudson River旁的 Liberty State Park。看完自由女神的屁股,曼哈頓下城的skyline,野餐完,曬足了和煦的陽光,吹足溫暖的海風後,心滿意足的回家當煮飯婆。99分的一天,扣掉的一分是因為忘了帶相機和新鏡頭。

接了兩兄弟,到playground享受春光,哇,playground竟然呈爆滿狀態。不管大人小孩,每個人臉上笑意盈盈,春天真美好。在密西根的貓咪,也打電話來讚嘆今天美麗的溫度。

回到公寓,兩兄弟精力無處發洩,屢屢擦槍走火,老公乾脆再把他們帶出去散步。出了家門,兩兄弟相親相愛起來,竟然合吃一條小Twix。

看著小人們的短袖衣著,想到,時間過得真快,我們在New Jersey已經經歷一個寒暑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