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

公園玩雪

Snowstorm過後,這兩天,又是一片雪白大地。

昨天,打算帶兩兄弟到公園雪地健行。一出門,發現家家戶戶都在鏟雪。這次的雪下得夠厚,車道的雪,如果沒趁鬆軟時鏟走,等到太陽出來,雪變成冰,就更難清了。克難一點的家庭,用鏟子,高級一點的,家裡自備snow thrower,最最高級的,是有人開著snowplow來清車道的雪。大概只有我們這種住公寓的,還有閒情逸致到公園玩。

結果到了公園,停車場的積雪尚未清除,我們只好悻悻然回家。想到這可能會是我們在 New Jersey遇到的最後一場雪,今天,趕緊帶著兩兄弟出門玩雪。

trail裏,遇見好幾個人用滑雪板散步,還真有趣呢。

兩兄弟在覆蓋白雪的playground玩得不亦樂乎。

這一大片雪塊是兩兄弟今天的新玩意兒,兩個人在trail裏,到處撿,到處丟。

遠遠的幫翰翰照相,沒注意到他搞什麼鬼,回家後傳照片,才發現,他竟然伸出舌頭,嚐雪的味道。

難得兩兄弟也有這麼同心協力的時候。

玩完雪,本來想去吃牛排,最後還是決定等金主四月來美國時再去。回家,吃碗熱熱的烏龍湯麵。

一毛錢都沒花,卻大滿足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