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

先甘後苦的天氣

去年十二月時,還在高興今年美國東岸暖冬,我們一家人得以安然度過高緯度的酷寒。結果,一月中旬開始,溫度一路下滑,二月一整個月更是持續低溫,連當地人都說今年冬天好冷。

我們上個月瓦斯費八十塊美金,就已經夠讓人捶心肝了,Cindy家竟然高達五百多塊美金,他們家還只設定在68℉而已。唉,美麗烏托邦背後的心酸又多一樁。

前幾天,天氣總算回暖,星期三還高達20℃。帶兩兄弟到playground玩時,人潮川流不息,大家紛紛換上短袖上衣,準備迎接春天到來。結果,好天氣如曇花一現,今天一起床,外頭又颳起snowstorm,而且聲勢不小,早上到現在,大雪沒停過,陽台外已經積滿厚厚的雪了。


放下雪假,兩兄弟不用上課,在家裡拼樂高拼得不亦樂乎。

這兩組樂高,是用Cindy阿姨給的紅包買的。用了coupon後,每套八塊美金。除了有多種變化外,兩兄弟還可以交換玩,很划算喔。翰翰今天自己看圖,獨立完成好幾種變化。 拼好後,兩兄弟玩race car的遊戲,看起來很好玩的樣子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