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

阿公阿嬤來玩--The Phanton of the Opera

阿公阿嬤不遠千里,除了為了幫我們先提行李回台灣外,另一個主要的目的,就是要來看The Phanton of the Opera。
本來今天已經幫兩兄弟請好假,準備讓他們加入行程。誰知道,夜裡老公和元元開始發燒,可憐的老公,一整晚燒都沒退,父子三人只好在家休息。今天改由我領軍,前進曼哈頓。

雖然常去紐約,但每次都跟在老公屁股後面,真要我一個人帶大家去玩,有點沒信心呢。 從NJ坐火車抵達紐約Penn Station,我們先到Majestic買票。一張票111塊美金,哈,又是金主買單。 買完票,往北走到Rockefeller Center。拿出豆皮壽司,我們在這裏就地野餐。 小廣場的花圃裡,種滿黃色鬱金香,很有春天活潑歡樂的感覺。 野餐結束,往第五大道走過去,就是ST. Patrick's Cathedral。 教堂內既華麗又莊嚴。 我們沿著中央公園南端59街,往西走到Columbus Circle,再沿Broadway散步走回Majestic。此時,Broadway開始湧入人潮,街道兩旁擠滿了人。

Thw Phanton of the Opera是Broadway目前為止,屹立最久的歌舞劇。買票之前,我們都覺得票有點貴,看完後,大家大呼值得,111塊美金的票,一點也不貴。這絕對是曼哈頓之旅的Top1行程。
這四個人,中場休息時,熱烈討論劇情。 戲院內的水晶燈。 最後一幕,Phanton決定放手,聽著Christine和Raoul甜蜜唱著"say you love me….",划船而去,我相信,此時,劇院裡的每個聽眾,都深深陷入Phanton內心的痛苦掙扎情緒中了。結尾一束光投射在Phanton的面具上時,我的眼角已經濕了。

本來,我以為有時差的金主會看到睡著,沒想到,金主為了看這齣歌舞劇,早在來美國之前,讀完整本小說了,他比我們任何一個人都還熟悉整個劇情。

1 則留言:

jyer 提到...

您好
在收集odyssey相關資料看到您的blog
寫得挺精彩
看著看..您們也是醫師
竟也看到一個學長...林MS...
挺有趣的..
世界說大..也不大..

本想問一下您們
odyssey使用情況..回台灣有買嗎
如果可以給些意見的話
謝謝

我是台大雲林分院小兒科.血液腫瘤科
jyer..Lin MS學長應該知道我.
sjc630212@nt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