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

Day 8--Smithfield至Washington DC

2006-12-30 昨晚訂了Marriott Courtyard在Washington DC downtown的飯店,假日比較便宜,119塊美金。  如果元元狀況OK,就在DC過夜,萬一他還發燒,就一路開回New Jersey,只要晚上六點前取消訂房即可。 

看他生龍活虎,我們決定到DC住一天。

飯店位置很好,離The Mall不遠,吃東西也方便,只是parking要24塊美金。不過大都市飯店停車多半要收費,這一點都不影響我們對Marriott的好印象。Marriott是商務型旅館,住過幾次,房間都很乾淨,有一定水準,假日還比平日便宜,真的是不二選擇。

因為元元生病,我們沒打算走遠,只是路過進來看看。 如果紐約是風情萬種的少婦,這裡就像家世顯赫的大家閨秀,感覺氣度非凡。 遠眺國會山莊。 遠眺Washington Monument。 兩兄弟一路總共吃了三條熱狗麵包,還走不到白宮,更不用說傑佛遜紀念堂。 晚上老公出門拍夜景。  國家聖誕樹,非常漂亮,旁邊圍了51棵小聖誕樹,這棵樹從1978年到現在,被五位總統點燈過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