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

Day 6 -- MGM

2006-12-28

今天天氣暖和多了,三天票最後一天,捨棄Animal Kingdom,我們選擇MGM。元元還在發燒,所以我們租了一輛推車。用推車推,大人小孩都輕鬆。只是要花18塊美金。 這個Theme Park,有點像Universal Studio,主要在介紹迪士尼卡通電影,還有很多秀可以看。 今天懂得用Fastpass,多玩了好幾樣。 天氣放晴,園區內人山人海。

Magic Kingdom甜美浪漫,這裏則充滿好萊塢風情。 身後的曼哈頓高樓,其實是一幅畫。 遊行只有一場,比較簡單。Magic Kingdom還是經典,沒辦法,第一天的感覺太美好了,曾經滄海難為水。

因為Quality Inn住起來很不舒服,我們決定提早離開,開始往回走。今晚住在離Orlando半小時車程Altamonte Spring的Residence Inn,含早餐99塊美金。 因為常住Marriott的飯店,還被升級到penthouse。  這裡乾淨多了,Residence Inn weekday還有complimentary dinner,肉丸子炸春捲沙拉罐裝soda.....,省了我們一餐飯錢。 下次出門,我們大概都會把Residence Inn放在第一順位考慮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