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

Liberty State Park


這個週末,只有星期六天氣較好,趕快趁著有陽光,溫度60℉的星期六,帶兩兄弟出門玩耍。

上次跟Cindy到Liberty State Park閒晃後,發現此地很適合野餐。除了有一大片playground可以消耗小朋友的體力,還有曼哈頓的skyline相伴。

如果不嫌累人,沿著Hudson River畔散步,看下城風景和自由女神屁股,也十分愜意呢。

這個playground,堪稱五星級。一邊瞭望自由女神,一邊飽覽曼哈頓下城風光,景緻開闊不說,playground本身,還分好幾區,面積是一般小playground的好幾倍。

今天準備了小飯糰、三明治、蘋果和兩兄弟很愛的巧克力。根據去年夏天的經驗,這些食物應該夠多了,結果通通吃光光,老公還碎碎念,怎麼帶這麼少。我想,我大概忽略了,半年多來,兩兄弟長大許多,食量跟著變大了。

兩兄弟吃飽喝足,playground也玩夠了,我們開始沿著步道散步。早上天氣還陰陰的,越近正午,太陽慢慢露臉。陽光映照,曼哈頓下城skyline,更加清晰,視界也更開闊。

春天到了,各式色彩艷麗的花開始綻放,給大地添了許多顏色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