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

Disney World之旅--Day 3--Savannah至Orlando

2006-12-25
一早起床,滴滴答答下起雨來。

雖然下雨,我們仍照原訂計畫到Savannah Downtown。往downtown的路上,住家店面大多圍著鐵欄杆和鐵窗,外觀破舊,跟我們在NJ看到的可愛house大不相同,氣氛感覺挺詭異的。不知道這是否就是所謂的南方景象?

進入downtown後,景致才開始美麗起來。鎮上有許多歷史建築。棋盤狀的街道,座落許多綠蔭盎然的小廣場,很有特色。當初選這裏當停留點,是因為看了旅人行腳裏美麗的照片。

此時,雨下更大,沒法下車,只能在車裡想像Savannah的風情了。 再走上I-95,哇,風強雨大,幾度看不清前路,能見度極差。還好highway上不用找路,只要直直開,跟前車保持距離就好。 隔天看新聞,我們才知道這個storm頗大,Georgia跟Florida交界處,正是災情最慘重的地方。 中午下交流道覓食,竟然找不到做生意的店。原來,在美國,連速食店都放聖誕節。真慘,只好給兩兄弟吃餅乾喝果汁。

驚滔駭浪中,好不容易平安抵達Orlando。

本來想住Kissmee的Econo Lodge,開到那裏一看,好像不夠熱鬧,後來轉往International Drive晃晃,這裏一整排都是飯店,有點類似簡單縮小版的Las Vegas。嗯,似乎比較有度假感覺。 我們先找Best Western,check-in了,才發現房間內沒有無線網路,只有Lobby才能用。什麼時代了,還有這種事。趕忙check-out,換到Quality Inn。Quality Inn雖然有無線網路,可是得加錢,不過多了冰箱和微波爐。

Check-in後,櫃檯旁邊馬上有人熱心地問我們迪士尼的票買了沒,她可以給我們折扣票。一家四口三天本來要722塊美金,在這裡買只要650塊美金。 這麼好康? 後來才發現這是Sheraton在推銷分時度假會員的噱頭,明天早上聽完一場90分鐘說明會後,才能拿到票。

一進Quality Inn房間,馬上後悔,房間向著高速公路,很吵,而且飯店規模太大,像難民營,打掃得也不夠乾淨,果真一分錢一分貨。 很想再換一家旅館,但實在累了,沒力氣搬行李。老公說:住不起Disney World內動輒三百塊美金以上的高級飯店,只好在這裏湊和幾天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