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

Disney World之旅--Day 1--NJ至Virginia Beach

這一趟Orlando的Disney World之旅,本來就在計畫之中。

一開始打算坐飛機去,但耶誕節前的機票,貴得不像話,我們只好考慮開車。有一度,老公和我幾乎要放棄這個計畫。想到帶兩個整天吵架的小孩,來回開2000英哩的車,根本不像度假,簡直自討苦。

我想去Great Smoky Mountain,老公認為冬天開山路太危險,最後,在假期來臨的三天前,我們還是決定開車去Orlando。因為天數太長,帶著小孩,變數太多,所以我們只預定第一晚的旅館,再來,就且戰且走了。

2006-12-23
早上從New Jersey出門,還下著雨呢。一路往南開,到Delaware的Dover,天氣已經放晴了。 下車參觀Dover AMC Museum時,發生第一件慘事,元元把在車上吃的香蕉全吐出來,還好手邊剛好有塑膠袋,接了大部分。

才第一天,心裡出現不詳預感,希望只是暈車。

一下車,天氣頗涼,這時發現第二件慘事,我們竟然忘了帶兩兄弟的厚外套。

AMC Museum裏,有許多退役老飛機。運輸機,噴射機,輕型飛機…..,什麼都有,其中一架運輸機還可以上到駕駛艙參觀。最讚的是完全不用門票,頗符合我們家小氣習慣。吃完午餐後,我們繼續上路。從Delaware,穿越Maryland,進入Virginia, 一路開至Delmarva peninsula最南端。 這個半島分屬三個州,所以用三個州的字母命名。 Chesapeake Bay Bridge-Tunnel連接半島最南端和對岸美國大陸的Virginia Beach ,這座長23miles(37Km)的橋和隧道,位在Chesapeake Bay的開口,橋中間還夾了兩段tunnel。 我們開到橋的北段入口時,太陽正一點一點沒入遠處地平線。 一大群海鷗在天空盤旋,映著夕陽餘暉,非常美麗。 晚上落腳在海灘旁的Econo Lodge,加完稅後62塊美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