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

春遊Washington DC--飯店篇

上網找飯店時,發現市中心的飯店很貴。上次住Downtown Courtyard,位置很好,但可能是櫻花季的關係,竟然要價兩百多塊美金,我們只好往外圍找。

幾次旅行下來,我們對Marriott集團的飯店,印象很好。尤其旗下的Residence Inn,廚房的設備一應俱全,可以自己煮晚餐,早餐也豐富,是我們的不二選擇。這種商務型旅館,weekend反而比weekday便宜,非常適合假日都會旅行。

這次Pentagon City的Residence Inn,毫無意外的,讓我們全家讚不絕口。

下午一點多抵達旅館時,櫃檯的人告訴我們,現在有房間,可是另外一間View較好的房間,要等到三點以後。我們當然選擇view好的房間。

玩了一圏,再回飯店check-in後,才知道等待是值得的。往窗外看去,五角大廈和Washington Monument盡入眼底。最讚的是,晚上不用出門,就可以拍夜景。 晚餐吃咖哩飯配紅豆湯,家裡帶來的哈密瓜,加上旅館送的爆米花,經濟實惠。 Borders買的兩本書,兩兄弟愛不釋手。這兩本書在回程時,幫兩兄弟殺了不少時間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