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

Day 5--Epcot

2006-12-27

早上起床,元元一直喊冷,原來發燒了,趕緊給他吃退燒藥。

看元元懶洋洋,我們有些猶豫要不要出門。還好燒退之後,精神不錯。問他好幾次,有辦法出門玩嗎?他很肯定地說可以。

我們先到附近的Outlet Mall,想要幫兩兄弟買厚外套,竟然只找得到薄外套,可能Florida天氣太暖和了。只好變通方法,讓他們多穿幾件T-shirt和衛生褲。
我們按原訂計畫到Epcot。 前面的遊戲區,都是刺激的遊戲,我們不想排隊也不敢玩,直接走到後面小小地球村,看各國建築。這個樂園少了迪士尼味道,跟兩兄弟對Disney的期待差距很大,兩兄弟明顯沒興趣。 昨天的煙火和遊行震撼太大,Epcot的風景,相較之下,變得平淡無奇。只能說,曾經滄海難為水。

遇到白雪公主。 元元感冒,不時喊冷,我們也無心多逛,吃完德國村不甚美味的香腸後,趕緊打道回飯店。

一離開Epcot,退燒藥發揮作用,元元說,他還想玩,我們就去Downtown Disney逛逛。

這裏的店,每家都在跟口袋的信用卡招手,太可怕了。最讓人目瞪口呆的,是Lego專賣店旁的樂高作品,每一尊都栩栩如生。

回到飯店,兩兄弟一下子在地上打滾,一下子又用摸地毯的手揉眼睛,搞得眼睛紅紅的。不知道是不是飯店地板太髒,過敏原多,兩兄弟還流起鼻涕。 唉,我一邊擔心元元的燒翰翰的紅眼睛,一邊做豆皮壽司,心情不太好。 做好壽司,兩兄弟肚子餓,湊過來,一下子吃完十個。翰翰一邊吃,一邊瞇著眼笑得好高興,像小天使一樣,完全沒感覺到媽媽的壞心情,突然覺得自己怎能如此輕易被這些小事打敗,我要有媽媽勇敢的樣子,才能保護他們呀。

看他們狼吞虎嚥的樣子,明天應該會OK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