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

Day 4 --Magic Kingdom

2006-12-26

一早到Sheraton Resort聽說明會兼吃早餐,哇,一整間滿滿人,我和老公擺明沒興趣,英文也不流利,他們換了好幾組人馬對付我們。 這種分時度假聽起來很美好,可是關在Resort度假,乾脆留在家裡不就好了,家裡還比飯店舒服呢。 今天先到Magic Kingdom,迪士尼最經典的樂園。 停車場停好車,坐shuttle,再換monorail train進到園內。還沒進去玩,光換這幾種交通工具,兩兄弟已經眼睛一亮了。

剛到園區,還飄小雨。放眼望去,人人一件背後印著Mickey的雨衣。 Florida天氣沒有想像中溫暖,雨衣剛好擋風保暖,趕緊幫兩兄弟各買一件,兩兄弟穿著小飛俠雨衣,好得意。 Christmas的Magic Kingdom,佈置得歡樂溫馨。入口處一棵超高聖誕樹,和迪士尼的經典城堡相互輝映,浪漫指數達到最高點。我們開始覺得開這遠的車來,很值得。老公和我一向缺乏冒險勇氣,根本不敢玩roller coaster。這次會不遠千哩,帶兩兄弟來Disney World,只是想來感受一下氣氛。

人很多,玩每一樣遊戲都要排隊,兩兄弟今天倒極有耐心,完全沒吵要抱抱。

玩完遊戲出來巧遇第一場遊行,我們只能遠遠看。翰翰一邊看遊行時,嘴裡也不停跟著唱,Jingle Bell...,Dashing to the snow…..,Rudolf the red-nose reindeer,這些歌,最近幼稚園剛好在教,他唱得好快樂,深深陶醉其中。

第二場遊行,我們提早在美國大道前面站到好位置,貼身近看,更歡樂生動。  不要說兩兄弟,連我都看得目瞪口呆。尤其It's the most wonderful time of the year….的歌聲不斷響起,溫馨浪漫的氣氛,把心裡灌得滿滿的,愛哭的我,竟然被感動到眼眶熱熱溼溼。然後,太陽出來了,雨過天晴,遠處的城堡在陽光下….,唉,我的確是濫情了一點,想到兩兄弟總算長這麼大,大到可以跟我們一起旅行這麼遠,一起享受迪士尼歡樂,還挺感動的。
  


煙火前還有一場星光遊行,也很精采。 看煙火,是一天中最高潮的結尾。

絢麗的火花群不停地在天空中綻放,Disney城堡變成動人的背景。配上溫馨音樂,超級美麗浪漫。 因為怕煙火響聲,吵著要回家的兩兄弟,看得全神貫注,完全忘了害怕。 老公拿著新買的相機,試圖記下每一個動人時刻,後來發現,除非有腳架,否則根本照不起來。 而我,讚歎就來不及,連小相機都忘了拿出來。

看完煙火,我們一家四口手牽手,走在飄著人造雪花的美國大道。 這是我們一家四口一起經歷過最浪漫的夜晚了。 兩兄弟可能也被大大感動了一下,變的好乖。 走到monorail station, 排隊等車,上我們家Odyssey,完全沒人說要抱抱,在車上還相親相愛地分食QQ糖。

2 則留言:

Didi 提到...

還沒有去 Orlando 玩過, 看你的照片我也好想出去玩喔! 記得小時候媽媽帶我和妹妹去日本玩, 也有去迪士尼, 可是我們卻沒玩到什麼, 就要和親戚見面,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可惜! 元元翰翰真幸福, 有你們陪著他們趴趴走, 相信這段回憶回深刻的印在他們腦海中!

不務正業 提到...

To didi:
從北卡去,只要我們一半的路程呢。耶誕節去,氣氛特別好喔。
我小時候也去過日本迪士尼,除了照片中的印象,其他已經忘光光了。所以,元元翰翰兩兄弟長大後,大概什麼都記不得了。
希望這個blog,能讓他們的回憶留久一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