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

阿公阿嬤來玩--花絮

望著阿公阿嬤舅舅舅媽四個人,八大箱行李,兩個登機箱,離去的身影,心中充滿無限感激。

老實說,美國東岸真的好遠,老公和我都覺得,這次離開後,可能再也不會來了。阿公阿嬤卻在一年之內,來了兩次。第一次幫我們帶足當初忘了帶的東西,這一次,幫我們帶了五大箱行李回家,讓我們下個月的回家之路,輕鬆許多。

除了這些說的出來的幫助之外,最讓我珍惜的,是和家人一起旅行的回憶,還有父母對我未曾改變的寵愛,一如未出嫁之前。尤其在我以父母角色,受盡兩兄弟的磨鍊摧殘之後,發現我也可以依在父母身邊,撒嬌耍賴予取予求,心情頓時平衡許多。

元元和阿嬤一起在按摩浴缸裡泡水。 認真的阿公,逮到機會,不停的寫文章。 翰翰說:舅媽,我好喜歡你喔。 婆婆和媳婦。 父親與兒子。 美麗的阿嬤。 很喜歡這張照片,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,就是--幸福。 我們也一路念念不忘人在臺灣,沒跟到的小弟一家人。就像每次一起吃飯時,大家總會消遣調侃沒吃到的人,然後故意在他面前,誇張地形容這一餐有多豐盛。小蘋果的爸,不要難過喔,上次你們去日本住華鳳時,我們也沒跟到。

再一次謝謝親愛的家人,一起創造這一段快樂的旅程。

2 則留言:

Didi 提到...

不得不說你們一家人好像喔!!!
還有我一直想問, 元元和翰翰是雙胞胎嗎?! 他們也好像... :)

不務正業 提到...

To didi:

的確很多人說爸爸和弟弟長得很像,以前也有人說我和老公長得很像.....。一起生活久了,神韻和儀態好像就會越來越相似。
哈,好多人都以為兩兄弟是雙胞胎,來美國後,已經有無數人問過這個問題了。他們差一歲八個月呢。元元要好好加油,多吃一點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