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

美麗的日出

這幾天,突然有很多過路客,在"鏡頭不夠好"留言。

我剛開始還搞不清狀況,有一天登出時,才發現這篇文章的日出照片,出現在新聞台的"視覺、探照燈"看板中。很新奇地叫老公看,因為這些日出照片,都是他忍著攝氏零度以下的低溫,在陽台照的。

本來以為他會很高興,誰知道他竟然要我把這兩張照片換掉。他的理由是:想買相機的人,看到這兩張,一定以為Olympus的相機和鏡頭很爛…..。

這理由真是讓人哭笑不得。沒用過Nikon和Canon,一頭栽進Olympus,就這麼忠於自己的選擇,會不會最後才發現,誤入歧途?

我跟老公說,這些文章照片紀錄著當時的心情,不能換來換去。可是,為了Olympus的名聲,為了證明當初的選擇正確,還是得放上幾張比較成功的照片。

這是3月13日的日出。地平線上最右邊的小直線是曼哈頓的帝國大廈。

太陽出來了。

冒出更多了。

完全出來了,但拍照的人等太久,冷得受不了,躲進屋裡了。

2 則留言:

Didi 提到...

好久沒有這樣看過日出了, 照得真不錯呢!

不務正業 提到...

To didi:
謝謝你的稱讚。
有看到日出的那一天,心情都會特別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