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

飛驒高山之旅--Day3槍見館--高山

哈哈,終於記到第三天了。

在溫暖的房間裡,一夜好眠。老公最早起床,他拉開木窗,說:下大雪了。


聽到下雪,心裡大叫不妙,今天新穗高坐纜車行程,眼看要泡湯了。當下有點後悔,應該要趁昨天下午天氣大好時,先去坐纜車的。也罷,旅行的目的在感受,沒有什麼非看不可的風景。

叫醒兩兄弟,我們又出門泡湯。 今天我們要試試混浴的まんてんの湯。雖然是混浴,從頭到尾只有我們一家人,泡起來仍舊舒服自在。 這個風呂已經很接近溪邊了,看到釣客在釣魚嗎? 兩兄弟身子泡暖了,就一直上岸挖雪玩,樂此不疲。我們夫妻倆在片片雪花中,邊泡湯,邊閒話家常,看兩兄弟玩得盡興,聽他們歡聲笑語,人生至此,夫復何求? 八點半吃早餐,九點在大廳有搗麻糬活動。 鈴木先生特地叫我們上場試試,大家一起跟著節奏喊口號,場面熱鬧溫馨。 要check-out前,兩兄弟依依不捨的在門口大玩雪仗。 門口的雪,比昨天來時,又厚了許多,好美,我也捨不得離開了。努力工作存錢,明年,我還要再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