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

飛驒高山之旅--Day2名古屋-高山

一早起床,先享用飯店早餐。簡單精緻,不錯,兩兄弟也不用額外收費。


今天預定行程是從名古屋搭高山本線到高山市,在高山市換搭濃飛巴士進去奧飛驒溫泉鄉。我們捨棄reserved smoking seat,改坐自由席,還好人不多。把位置轉成面對面,兩兄弟玩得不亦樂乎。 高山本線前半段沿著飛驒川,一路上可以觀賞到飛驒川切出的小峽谷,風景秀麗,只是跟我們預期的雪國風光有點差異。兩兄弟不停問:怎麼沒有雪呢?連我都有點失落。 過了下呂溫泉,風光開始迥異。 先是飛驒山脈清晰可見。 越接近高山市,雪國氣氛越濃厚。 坐了一個多小時火車,兩兄弟有點不耐煩了。還好這一片雪白大地,重新引起他們的興趣。 元元說:真的有下雪耶。 一出高山火車站,兩兄弟趁著老公和我在觀光案內所找明天的住宿時,玩這幾陀雪玩開了。

這個information center有講中文的服務人員,按照我們的預算和需求,幫我們找了明天的飯店。只可惜我心中排名第一的本陣平野屋別館,和第二的古都之夢都客滿了。只好退而求其次訂了清龍

明天的飯店有著落,我們先在車站附近吃拉麵,再繼續下一段濃飛巴士往奧飛驒溫泉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