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

飛驒高山之旅--Day2槍見館泡湯

槍見館只有十五間房間,但是光露天風呂就有三個,槍見の湯(混浴風呂)/まんてんの湯(混浴風呂)/岩見の湯(ご婦人専用風呂),還有男女內風呂,足湯。最特別是四個風味特異的貸切露天風呂,有渓流の湯/森の湯/幡隆の湯/ほたるの湯/,只要掛上入浴中的牌子,一家人,不分男女,就可以一起泡湯。


有大片景觀窗的內風呂。 走出室外,沿著小徑往溪邊,一間間露天風呂坐落其中。 在溪邊的渓流の湯。 兩兄弟一進到這間森の湯,就不肯走了。 小孩玩溜滑梯盪鞦韆,大人可以打開窗戶看風景。 這間是用溪邊的大石頭做成的。 窗戶可以打開的ほたるの湯。 幡隆の湯。 這麼多間露天風呂,就給十五間房的客人用,愛泡哪間泡哪間。人口密度之低,彷彿整個天地只有我們一家人。

2 則留言:

Euphtw 提到...

好讓人羨慕啊!這麼可愛的溫泉,又是一家人幸福出遊,真棒!另外,不務正業姊姊也現身了,氣質美女一枚喔∼

回到台灣後,想看雪的時候,也是要往日本去哩!

另外,最近在看台版白色巨塔,不禁對兩位的工作佩服不已。看來,不管走到哪裡,我們都被權力遊戲給擺佈。能夠保持清醒來過生活,大概都是我們努力的目標吧!

不務正業 提到...

To euphtw:
這次五天行,前四天玩得很盡興,第五天,又是耳溫槍和藥不離身,完全就像去年去Orlando的翻版。所以,目前為止,只記到浪漫的部份,悲慘的部分還沒寫到呢。
謝謝euphtw的稱讚,我不敢放人太清楚的照片,怕會嚇到大家,模模糊糊的,想像空間就無限了。
說到工作,最近還真有點乏力。職場上的權力遊戲是讓人乏力原因之ㄧ,沒掌握權力前,都只是掌權者的一顆棋子。
乏力原因之二,道德的大帽子,讓我們越做越辛苦。尤其最近媒體對洗腎室和腎臟科醫生的攻訐,看的很灰心。醫生和老師都不能愛賺錢,只能做良心事業。老實說,要不是豐厚的報酬當誘因,我大概不會太認真工作,哈哈。
不過,管他風風雨雨,好好生活最實在。所以,該旅行時,還是要放下一切去旅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