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

2011/06 Taipei-Denver

這是一個差一點難產的小旅行。


幾個月前,老公又說要去Denver開會貼海報,他說可以順便去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和Yellow Stone,大概十來天左右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了,一聽天數這麼長,竟然有些意興闌珊,除了不放心診所病人,想到要google其中細節,也懶懶的好沒動力。

老公設定的出發日期剛好卡到我診所月初健保申報,加上天數太長,代班費用太高,很怕老闆不高興。到底要不要去,每天想的好煩啊。我跟老公說,你問問看有沒有住院醫師想去開會順便幫你貼海報啦,不然,只好算了。後來,住院醫師不想去,我們又重新推敲了一下出發日期,把行程縮短在一週內,順利找到代班醫師後,就下定決心出發了。

一星期,扣掉來回兩天飛機航程,剩下五天。Yellow Stone要開太遠,直接捨棄。最後拍板決定,兩天留在Denver開會貼海報,另外三天逛逛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,中間穿插shopping,行程單純,幾乎不用傷腦筋計畫,正合我意。這次飯店都是老公找的,我完全沒插手,只在出發前一天,到Tripadvisor看看Denver和公園入口Estes Park有什麼好玩好吃的。

明知道人生苦短及時行樂,但每次有機會行樂,又三心二意,人生就是這樣才沒辦法變彩色的,下次要好好改進。

下午六點多從桃園飛L.A。其實,現在旅行沒帶兩兄弟,會有一點心虛耶,本來是想把旅費留到暑假帶兩兄弟長程旅行用的說。

一直交代老公訂經濟艙就好了,反正怎麼樣也睡不好,結果他還是訂了菁英艙。前後椅距比較長,坐起來有舒服一些。美西線機票貴的不像話,經濟艙要四萬多,菁英艙五萬多。

餐點還不錯,牛排肉質很軟嫩。

餐後還有冰淇淋。

下午三點多飛抵L.A.,拖著行李從國際線走到第一航廈,接 Southwest 下午五點多的航班飛Denver。走路是錯誤示範,路程不近,應該要坐Shuttle bus才對。

在self check-in機器前要印登機證,操作兩三次,怎麼都印不出來,臨櫃check-in,小姐查了一下,然後若無其事的說:The flight was canceled。老公和我當下臉上三條條線,要不是語言不通,早就開罵了。下一班飛機是三個半小時後,怎麼辦?只好繼續等了。

登機證上沒有座位號碼,只有登機順序,越早check-in的,可以早一點進機艙選位置。

兩個多小時航程,總算到Denver了。半夜十二點多,老公一直催我不要再照了,走快一點。

坐上Budget的shuttle bus,凌晨一點,車上只有我們兩個。這時,心裡不停祈禱五年前跟著我們闖蕩美國的Garmin,等一下不要當機。

開到飯店已經快凌晨兩點了,結果前面還有一組人check-in。

來美國,我們喜歡住Marriott系列的飯店,都有一定水準,這次住TownePlace Suites Denver Downtown

有廚房,含早餐,大概120塊美金,經濟實惠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