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

2011/06 Denver市區

飯店走到會場大概一兩公里,老公說沿著Cherry Creek走,有點像在綠園道散步。

台中的小溪如果能整治成這樣,該有多好。應該把相片寄給胡市長看看,不過,他忙著做秀,大概沒空理我。

Convention Center附近停車還算容易。不過,市區很多單行道,又到處修馬路,還是走路方便。

有一隻很可愛的棕熊在偷看會場。

老公和海報。海報內的情節,我完全看不懂,我真的已經變成柴米油鹽醬醋茶的黃臉婆了。

16th Street Mall是市區內主要景點,我們從南端尾巴Denver Pavilion逛起。

一整條街都是行人徒步區,只有Free Shuttle和馬車行走其中。

沒走完,因為兩邊的店不是很吸引人,感覺也沒有特別熱鬧。比較有看頭的Mall應該是稍微南邊的Cherry Creek Mall,我們沒有時間去。來美國,遊國家公園才是王道。

16th Street北端的鐘樓。

市區內新舊建築夾雜。

很美國風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