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

土希之旅Day11(0616)-Lounge之旅

Orient Express Hotel只要住滿三天,就有免費送機服務,所以我們不用提行李擠路面電車,回家的路很輕鬆。

錢投資在新診所,口袋空空,這趟旅行只能坐經濟艙,還好信用卡有免錢的Priority Pass可用。等飛機的空檔,拿著Priority Pass,遊覽各個機場貴賓室,為這趟旅行畫下美好句點。這是伊斯坦堡阿土塔爾克機場Lounge,哪一個Lounge我忘記了。

食物吧檯不大,可是簡單精緻。

設備乾淨,很不錯。

杜拜機場的Lounge。

食物內容豐富,跟香港有得拼。

每樣嚐一口,就飽到不行。礦泉水和果醬都是有牌子的,名符其實的貴賓室。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Hi 怡雯, 為了找有提供Priority pass的信用卡資料, 竟然出現你跟你先生的大頭照.
就這麼巧. 本還不確定, 看了些blog的內容, 跟嫦玫說的很像, 再看了些照片,應該是你. 保養的不錯呦!!跟高中時沒什麼變化!

不務正業 提到...

To Jennifer:
進不到你的blog,沒辦法知道你是誰,惠華?正芬?
老很多了,臉上都是皺紋,只是從相片看不出來啦。

Unknown 提到...

這是先前的,http://chengfen1970.spaces.live.com/default.aspx, 現在用FB. "Jennifer Chen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