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

Day 6 Phoenix 到 San Diego

昨晚下榻Phoenix西邊Goodyear的Residence Inn Goodyear。

在美國住過各式各樣的旅館,Residence Inn是我最喜歡的系列。房間寬敞乾淨,樸素中不失優雅,尤其是小巧卻設備俱全的廚房和舒適的美式沙發,總讓出門在外的旅人,有種回家的自在感覺。難得來美國旅行,一定要挑一天回味回味。 今天行程只有趕路,我們要從Phoenix一路往西,開到San Diego。

中午在El Centro的Costco吃午餐,順便補充水果和飲用水。這一路,雖然遠,景致倒也滿奇特的。開著開著,出現一整片純淨白色沙漠。

沙漠中竟然還有大規模的農作。

沙漠中的水,應該是人造溝渠引水的吧。

開好久,總算到San Diego了,這兩晚住downtown的Bristol Hotel,在Horton Plaza附近,逛街吃飯很方便。房間不小,風格特別,是近幾年才改裝的boutique hotel。

另一種房型。

最辛苦的車程結束了,金主很高興。

晚餐有酒有肉有水果,一邊吃飯喝酒,一邊回味旅途中種種見聞,舉杯同謝這趟旅程天時地利的好運氣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