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

Day 7 Cabrillo National Monument & Seaport Village

國家公園大山大水的震撼仍在心中,還來不及消化,加上長途奔波多日,有點累了,San Diego的市區觀光行程,不管是海洋公園,或Balboa Park,大家都提不起興趣。我在網路google半天,勉強找到Cabrillo National Monument,位在Point Loma,可以從高處瞭望聖地牙哥港,聽起來比其他幾個景點誘人多了。

Juan Rodriguez Cabrillo是葡萄牙人,他加入西班牙探險隊到墨西哥探險,1542年9月28日,從Point Loma登陸,成為第一個踏上美洲西部的歐洲人。

Cabrillo的雕像。

海天一色,藍的好美。

聖地牙哥港一覽無遺。

回程時,隨意停下照相。

總要拍拍小艇密佈的港灣,才像來過聖地牙哥。

Seaport Village也要走走,才算到此一遊。

看起來還好的店。

食物卻很糟糕。

還是Panda Express吃起來順口。

2 則留言:

Euphtw 提到...

是啊,那家海面上的店只能看不能吃,而熊貓快遞偶爾吃吃不錯!

不務正業 提到...

To Euphtw:
原來你也踩過地雷啊。
好幾年前去過一家不錯的店,這次找來找去,都找不到,好多店面也空蕩蕩的,看來經濟真的很不景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