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

Day 8 La Jolla,Del Mar

終於寫到最後一天的行程了,好不容易。下午跟大學同學通電話,她問我,你好像常常出門玩,blog都是遊記?哈哈,真不好意思,這已經是去年十一月的事,我還寫的這麼高興。

飯店房間看出去的街景,依稀可以看到港邊。

整體說來,Bristol Hotel是讓人會想回住的旅店。

飯店門廳佈置得很優雅。

今天打算順著海岸線開到洛杉磯,沿途探訪幾個海邊小鎮。La Jolla 位於聖地牙哥北方約12 miles處,天氣好的時候,可以看到成群的海豹躺在礁石上曬太陽。

我們到的時間可能太早了,海豹精神正好,都在海中嬉戲玩耍,休息曬太陽休息的懶海豹不多。

海水清澈湛藍,這一片藍,讓人神清氣爽。

原意用來隔絕海浪,讓小朋友能在沙灘上安全玩耍的sea wall,現在成為旅人觀賞海豹的長堤。

岩礁和沙灘並存的海岸,感覺很特別。

這趟旅行,除了山景,還看到壯闊海景,真的不虛此行。

沿著太平洋的海岸公路。

海邊小鎮--Del Mar。

最後,到Carlsbad Premium Outlet血拼。逛之前,大家還互相提醒,皮箱不夠放,千萬不要買太多。結果,買性一發,不可收拾,皮箱果真不夠放。金主好心的說,他剛好缺登機箱,不然,再買個登機箱好了。為了買這個登機箱,我們又不小心在Marshall's 越買越多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