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

Day 5 Grand Canyon

謹遵蔚藍手札到國家公園一定要走trail的原則,我們來到Bright Angel Trail。


這條路可以下到谷底。
沒想到,步道入口,人驢雜沓。除了一整團日本觀光客外,還有一批騎驢的隊伍。

坐在驢背上,順著不怎麼寬的步道,搖搖晃晃下山谷,應該挺刺激的吧?

都是這個有view的房間害的,大家說坐在房間,就已經飽覽峽谷風光,西側的景點不用再去了。

7 則留言:

Euphtw 提到...

"謹遵到國家公園一定要走trail的原則",哈哈,這句話聽起來好熟悉啊!

一路看下來你們一家的沙漠行,喚起我一年前此時的回憶,感觸好多。不知何時還能來趟這樣的旅行?

不務正業 提到...

To Euphtw:
為了這趟科羅拉多高原之行,你的blog,我來來回回不知道看了幾次,就怕漏了哪個環節。
"到國家公園一定要走trail"的原則,就是從你的blog看來的。老實說,要不是你的鼓勵,我們還真沒勇氣走Bryce的Navajo Loop呢。
忍不住要再說一次,你的blog真是寶庫。

Euphtw 提到...

Dear 不務正業,
真的真的過獎了。上則留言絕對不是來"宣示主權"的,我沒有那句話的專利。看到有朋友真的因此去探訪步道,真的很高興。有一種好東西大家分享的感覺。

也因為妳的遊記,那我這幾天也回頭去看自己過去的國家公園之行,實在有點不真實的感覺。

不務正業 提到...

To Euphtw:
把你的blog放上去,其實也是想把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。你的遊記,真的改變了我看國家公園的角度,也改變了我的旅遊方法。
只不過,太驚險的步道,我們還是沒膽沒體力嘗試。
我很期待看到你們寒暑假的旅遊,等著如法炮製呢。

匿名 提到...

I think you have going place to travel.Maybe you think going to Malaysia.I think you will like.
You can visit my blog http://travelmalaysia-malaysia.blogspot.com/.

ASP 提到...

happy new Year.. Visiting fisit 4u, nice blog...

不務正業 提到...

To cessyaaaa, caroline:
Thank you for your visiting. Also Happy New Year to You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