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

2010/7 東京富士箱根-周遊箱根

第三天,正式進入旅行主軸--看富士山,我們買了富士箱根三日周遊券,希望三天中能成功看到富士山。

從新宿到箱根,總共可以坐到五種交通工具。

從新宿到箱根湯本,坐小田急浪漫特快。

兩兄弟在車上玩牌打發時間。

箱根湯本車站到了。拉著行李,沒有多逛,我們馬上換搭第二種火車。

從箱根湯本到強羅,搭的是登山電車。

翰翰對火車很有興趣,一路注意車行變化。

強羅站到了。

今晚住在強羅,先把行李暫寄旅館櫃檯,我們繼續往下一段行程邁進。元元肚子餓了,問櫃檯這附近有沒有什麼炸豬排飯或是拉麵好吃,小姐翻翻書,介紹一家炸豬排飯。

走進去,看到牆上價目表,最便宜的要2400円,不好意思走出來,只好硬著頭皮吃了。店很小,大概只有九個座位,坐在台前看老板表演。店家標榜鹿兒島黑豬肉,果然鮮嫩多汁。



吃飽喝足,繼續上路,強羅到早雲山搭登山火車。

從早雲山搭空中纜車到大涌谷。在這之前,天氣都還很好,藍天白雲,陽光普照,心裏美美的幻想著等一下一定可以看到富士山。

從大涌谷道桃源台時,忽然雲霧繚繞,旅遊簡介上說這一段是有可能看到富士山的位置,嗯,我們竟然槓龜。

從桃源台坐海賊船游蘆之湖,如果天氣好,應該也可以在其中某一段航程看到富士山。結果,霧氣不但不散,還越積越多。我當下才體會到,原來要一睹富士山風采真的要有點運氣。

元元看到火影忍者,很高興跑過去合照。

沒看見富士山,我有點失望,兩兄弟倒是不以為意,快樂得很呢。

回程經過大涌谷時,雲霧更濃。

幾乎看不見纜車的線了。

風強加上霧濃,雖然時值盛夏,氣溫大概只有十多度,挺冷的。

視野非常開闊。

兩兄弟在早雲山車站看到迷你版戰鬥陀螺扭蛋,好興奮。

再搭登山火車回強羅,準備泡湯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