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

時光荏苒

過了四十歲後,真的覺得人生沒有太多時間了。

扣掉工作的時間,扣掉處理家務煮飯洗衣的時間,扣掉回家跟爸媽閒聊哈拉的時間,還要做拼布,打blog,睡前還要看看書….,每天一個不注意,啊,又快十二點了,不得不趕快上床睡覺,等著開始另一個今天。

還有四十分鐘才十二點,再貼點圖,多幫兩兄弟留點回憶。

星期天下午,到綠園道散步。綠園道逛太頻繁,兩兄弟不怎麼有興趣,每次邀他們出門都要三催四請,真討厭。有時候不想等他們,老公說,他們留在家,我們自己去,可是,一到園道,看到好玩活動,又開始後悔沒帶兩兄弟出門。

某個廠牌的環保紙在廣告,只要唸出通關密語就可以喝咖啡喝奶茶吃關東煮,父子三人正在排隊。吃飽喝足,繼續散步消耗熱量。

本來想去植物園後面的小步道走走,經過立體電影院,臨時起意買票入場。

熱門的阿凡達我們一直找不到機會去看,科博館簡易版3D,就足以讓兩兄弟說好恐怖了,元元下半段竟然不敢戴著眼鏡看。

往回走時,兩兄弟說要玩環保紙活動的闖關遊戲。

拼拼樂。

跟拉拉照相,還拿了一張免費拍立得相片回家。

闖關成功,兩兄弟抱著紀念品心滿意足回家。

啊,快十二點了,我要趕快睡了。時光荏苒,明天要更把握時間,做更多有意義的事。

2 則留言:

www.vivi26.net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www.vivi26.net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