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

土希之旅Day4(0609)-Monastery of Saint John Theologian@Patmos

從這裡仰望,中世紀堡壘風味的建築矗立眼前。


Monastery of Saint John Theologian入口處。

修道院中庭。

往上看。

中庭一角。

迴廊和室內都有許多濕壁畫。

我不太懂藝術,可是我知道這種斑駁的感覺,代表年代久遠了。

從最山頂往下看,真的好美,這麼美的地方,上帝應該在不遠處了。

忍不住要再放一張有人的相片。不喜歡逛街買東西,不愛熱鬧的老公,對Patmos最念念不忘。

定焦鏡呈現更立體的模樣。我們坐的Cristal靜靜停在Skala港邊。

縱使沒有可愛白屋,風景依舊美麗。

找不出語言形容愛琴海了。我很好奇,是因為我見過的世面太少,才如此驚豔於愛琴海的美呢?或遊遍千山萬水後,愛琴海還會是心中最美麗的那片海?。

野貓在這裡顯然謀生不易,很少看到胖貓。

回到港邊,我們在Skala隨意逛逛。

老公異想天開,從船上拿出電腦,搜尋看看有沒有沒加密碼的無線網路,他想用skype打電話回家。其實一走出港口,就有一家無線上網咖啡店。不過,他一向節儉成性,怎麼樣也不願意花這筆錢。

最後,在船尾被他找到訊號,不過,也到開船的時候了。

幾天下來,我深深感覺遊輪真的是老少皆宜的旅行方式。上岸觀光充滿動態樂趣,如果不想下船遊玩,單單每天站在最高樓看靠岸離岸風景,腦海也會累積許多美麗畫面,一點都不無聊。

港口除了大船,還有很多小船。

遠望剛剛去的山頂小鎮和修道院。

每一個出發,都充滿期待下一段旅行的快樂。

離Patmos越來越遠了,Chora還依稀可見。

也有不愛看風景,只想曬太陽的比基尼女郎。

我很佩服外國人因時因地變換服裝的智慧與勇氣。

這樣穿,好像老土了點。

難怪大家都說坐遊輪會上癮的。

船開好久了,還捨不得離開甲板。

午餐邊看海邊吃飯,又是一整個滿足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