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

Yale & Boston之旅(2)

逛完Yale,一路開到Boston。把車停在Boston Common,找到旅遊中心後,準備開始探索2.5 miles長的Freedom Trail。旅遊中心外的Boston街景。


Boston Common,不知名雕像。 雕像上的字被兩兄弟擋住了,害我連google的線索也沒有。 不知道什麼活動,小廣場上有好多乳牛。 元元跑去擠牛奶了。 循著地上的紅線,就可以走完Freedom Trail。這條路線,是由Bill Schofield在西元1951年初步提出構想,將16個有特殊歷史意義的建築和景點串連在一起。走完這條路,如果認真看完各個點的介紹,等於簡略看完美國開國史。哈哈,英文不好,我們當然是看不懂了。 Park Street Church Old State House 美國獨立宣言第一次公開發表的地方。 Faneuil Hall 有"自由搖籃(the Cradle of Liberty)"之稱,許多革命先鋒曾在此發表演說,號召人民對抗英國殖民統治。建築物前的雕像是Samuel Adams 旁邊的Quincy Market 很熱鬧,外面有街頭藝人表演,裡面是美食街。 兩兄弟當街模仿街頭藝人表演。 在Quincy Market吃完晚餐,接下來的路,就亂走一通了。本來還雄心壯志,希望可以走到終點Bunker Hill Monument ,無奈看到Charles River時,夕陽已經西沉,看看錶,晚上八點了。 最後,在Charlestown Bridge折返,只能遙望對岸的Bunker Hill Monument。 隔天一早,在Charles River岸邊散步。 對岸是Boston的天際線。 用70塊美金標到的飯店,不錯喔,剛好在 MIT旁邊。 好奇的跑到 Harvard Medical School看看。 一時興起,我們繼續往Plymouth前進,這是當初英國清教徒乘五月花號抵達到美洲大陸的港口。 吃了這隻龍蝦,徹底毀滅我們對波士頓龍蝦的幻想。

2 則留言:

Heidi 提到...

看了你介紹的 Boston... 我又想再舊地重遊..以前沒在寫 Blog.. 所以都沒有好好紀錄... 你提到的Quincy Market 我有映像.. 可是已經記憶模糊了!!
應該要再找十艱到附近走一走!!

不務正業 提到...

To Jersey Wind:
玩的時候,不覺得有那麼好玩,可是,寫blog時,看到照片,所有回憶一起湧上,又覺得好好玩。
趁著阿公阿嬤來,趕快再出門玩一下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