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

Seaside Heights

星期天,本來要去大安海邊,打電話討救兵問路時,朋友說,那個海岸髒髒的,你們真的要去嗎?最後,陰錯陽差去了線西海邊。雖然看到整個泥地密密麻麻都是螃蟹的奇景,沒有玩到沙踏到浪,還是有些遺憾。老公感慨說,台灣四面環海,如果好好規劃,應該會有很多美麗的海岸風景。

NJ 的Seaside Heights之行,也是一個美麗的意外。

我們本來打算當天往返Atlantic City,無奈在Garden State Parkway塞住了,硬著頭皮繼續塞嗎?還是打道回府?在Garmin上點來點去,舉棋不定之際,突然想到,反正NJ東岸靠海,隨便往東走,應該都有海邊可以玩吧?

Garmin的地圖上,最東邊Barnegat Peninsula南端有個代表公園的綠點,就去那裡看看吧。

還沒開到Seaside park,已經有沙灘遊樂場的蹤影了,我們趕忙停車一探究竟。

哇,一望無際的沙灘。 碧海藍天白沙,夏天就應該這樣過。 兩兄弟吵著要進去沙灘玩,結果這一段是私人沙灘,要收費,我們這對小氣父母,當然不可能掏錢進場。不過,就算沒玩水玩沙,沿著boardwalk走,也有很多樂子。 拿到充氣玩具的兩兄弟,樂得很,一路不停比武。 現在看到照片,還可以感受當時的歡樂。 完全是電影中的美國海邊場景。 很多小飛機在天上飛來飛去,做廣告。 沒玩到沙踩到水,連我都有點不甘心。開著開著,總算讓我們找到不用交錢的地方。一償心願的兩兄弟,光靠兩手兩腳,也玩開來了。 看著大海的元元,心裡不知在想什麼? 寬闊的海洋,讓人心情舒暢。 玩夠了,參考AAA的旅遊書找餐廳吃晚餐。餐廳外的小河港。 餐廳外的漁船。 意外的旅程特別有趣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