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

小輪子出生了

蘋果弟--小輪子出生了。

蘋果爸在台南奇美醫院上班,做得又是隨時要開急診刀的心臟外科,大家怕蘋果媽一個人帶著小蘋果,臨盆時找不到人幫忙,紛紛勸蘋果媽回台中待產。蘋果媽順眾人之意,帶著小蘋果回台中住了快一個月,肚子卻一點動靜都沒有。

結果,這小傢伙很會選時間。在他爸爸匆匆結束星期五的工作,從台南趕回台中後,不疾不徐的蹦出肚子,蘋果爸得以在產房為蘋果媽加油打氣,也在第一時間感受兒子出生的喜悅。

剛出生的小baby,真的好小。抱在手上,感覺很不真實。我努力回想兩兄弟剛出生的樣子,也這麼小嗎?腦海裡,一點印象都沒有。

蘋果媽很勇敢,第一胎胎位不正剖腹產,這一胎她選擇自然產,而且,沒有做無痛分娩。

小蘋果說弟弟頭一直轉來轉去,要叫他小輪子。

第二天,帶兩兄弟去看小輪子,元元很好奇。 翰翰也是。
其實,連我都覺得很新鮮,忍不住要抱抱小輪子呢。不用跟他說道理,不會回嘴頂撞人,只要抱抱拍拍就睡得香甜的小baby,比起三個電力充足,橫衝直撞的哥哥,真的討人歡欣多了。
小蘋果一家人,最近分居台中台南兩地。住在台中的,掛心住在台南的。住在台南的,念著住在台中的,有些辛苦。阿公每天載小蘋果上下課,阿嬤每晚陪小蘋果睡覺,也很辛苦。雖然,雞飛狗跳人仰馬翻,但看著小輪子平安健康出生,小蘋果一家人聚首時親情濃濃,我想,短暫的分離會讓這一家人有更強的勇氣,面對未來的挑戰。 加油喔,小蘋果一家人。

2 則留言:

宗欣中心 提到...

恭喜!! 母子平安就是整個過程最好的結果. 祝福小輪子將來平步青雲.

不務正業 提到...

To Cindy:
謝謝你的祝福。
本來還以為你會聯發幾篇文章,結果一篇就停住了,加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