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

小人玩跳棋

回台灣後,單眼數位相機很少出動了。之前在美國,是度假心情,什麼都值得照,值得做紀念。現在重新進入人生軌道,重回拉拉雜雜的尋常生活,拿部大相機照來照去,好像有點小題大作。有幾次聚餐,還是媽媽提醒我要帶相機。

相片變少,blog題材也少了。只是,兩兄弟仍循著體內的DNA密碼在成長。不好好利用少少且不夠精采的相片,紀錄成長,恐怕一轉眼,我就忘了他們怎麼長大的。

元元已經往大小孩之路邁進,翰翰還在努力當中。玩UNO,翰翰可以跟上大家的腳步,跳棋就不行了。耍賴加惡搞,我們其他人都不想跟他玩。唯一跟他玩得起來的,大概就是同屬小小孩之流的小蘋果。

兩個人自創跳棋規則。 剪刀石頭布後,贏的人可以走一步。 小小孩的玩法真可愛。

2 則留言:

Didi 提到...

呵呵呵, 照片照得好生動喔!!! 看他們倆玩得不亦樂乎呢!

不務正業 提到...

看著這些相片,才會覺得,有小孩挺有趣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