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

澳門 Day 3

我們的房間在24樓,從窗口看出去,一片開闊,心曠神怡。
如果不出門玩,待在窗邊,看看藍天白雲,應該也很愜意吧。 今天自由活動,逛酒店是重點行程。這個地方叫Grand Hall,我想應該是整棟酒店最氣派的地方吧。賭場在二樓,商店街在三樓。 天花板的彩繪頗壯觀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賭場的關係,感覺起來有點市儈。 為了怕時間殺不完,我們前幾天都不敢逛商店街,特地留到今天。誰知道三百多間店,一下子就走完了。翰翰兩眼無神,直喊累。 還好,走著走著,遇到Shawn和Patrick兩兄弟,兩兄弟才又恢復生氣。 吃完午餐,兩兄弟吵坐船。 15分鐘的航程,要價將近台幣1000塊。 不是我要抱怨,這麼大的商店街,竟然找不到幾間小孩可以逛的店。最後,只好帶兩兄弟進餐廳耗時間。 翰翰翻了翻菜單,就說:我要吃bucket of chips,真沒想到這小子會看菜單了。

4 則留言:

Heidi 提到...

窗外的藍天白雲, 還有高樓... 真的很美..
住在新澤西這裡很少有鳥瞰的機會...
這間飯店很氣派, 很像大西洋城的賭場飯店.. 我記得一間Tropicana 也是像這樣有假的天空!

全家人這樣偶爾出門走走很棒!

不務正業 提到...

To Jersey Wind:
玩的時候,不覺得特別好玩,元元還一路抱怨說不好玩,可是回過頭看照片,不愉快的回憶都消逝無蹤,剩下美好的留在心頭。
這就是旅行的可貴之處。

宗欣中心 提到...

Hey, 元元穿的是不是Morris Plains Co-op 的T-shirt?

你們還算是有情調很慷慨的父母啦! 還肯花錢陪小孩坐船。 我們去Las Vegas 的Venetian時只讓孩子在旁邊乾瞪眼。

宗欣中心 提到...

Oh, 忘了告訴你,我又開始寫我的blog了。 有空再上來看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