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

手作

不知道為什麼,很喜歡做拼布。

只要能坐下來一針一線慢慢缝,心情一定是平靜自在的。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,最想做的事,大概就是一邊聽音樂,一邊做拼布。

雖然,我的美感不夠,創意不足,也捨不得花錢買高級日本布,但我還是喜歡做。

最近很喜歡木山春代的作品,只是我的台灣布做起來有點變調。


木山春代書中的桌墊,也被我做的走味了,哈。


這個是材料包,成品送給婆婆。婆婆說提出門時,有人問,可不可以做一個賣他。
從柴田明美的書模仿來的工具包。

跟原創的風格差很多,不過,非常好用,可以放很多東西。


看鄰居做蘋果小袋,跟著做的作品。原本的材料包是活潑明亮的美國鄉村風,我做起來色系有點太沉了。沒辦法,捨不得買布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