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

【簡單說心情】翰翰寫的信



親愛的媽媽:

因為母親節快到了,而且我們在國語課學到寫信的方法,所以我寫這一封信給媽媽。


早上我起床之後,媽媽為我們做早餐、載我去上學;下午放學的時候,媽媽去安親班接我;回到家媽媽還要忙著為我們做晚餐;吃完晚餐媽媽為我們削水果;我去做功課的時候,媽媽還要幫我洗衣服,也要幫我晾衣服,真的好辛苦。有一天,我踢別人的書架,媽媽沒有很大聲的罵我,只是小聲的罵我而已,讓我覺得媽媽對我很溫柔。

最後我要祝福媽媽

身體健康
平安快樂
媽媽的兒子翰翰敬上
100年4月22日



某天從信箱收到翰翰寄來的信,這些日子都沒聽他提起在學校寫信的事,看到時,小小驚喜了一下。

真沒想到,他把媽媽為他做的,一一放在心中,心裡好感動。其實,做這些事的同時,我也深深享受了愛的樂趣,一點都不會辛苦啊。

沒有留言: